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分分合合

回来了,没错我回到士古来了……
明天开始会出席一个训练营吧!
是为了要当MHS新生周的协调员吧!

就想去看看新生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也因为这样原本这几个星期计划留在家的机会都没有了……
见不到很多的老朋友,
留在家的时间也只是区区的三四天而已……

坦白说,
知道自己可以去的时候,
心里是很不好受的……
因为我又得牺牲掉在怡保的时间了……
有时真的碍于很都因素我必须离开……

再加上这个假期面对着许许多多的分分合合……
先是三个星期练习营后与系友分开,
再来就是在SOS research Central一起隔离六天后与大家分开,
过后接到外婆去世的消息,
这次是生离死别,
接着到全营去,
再与我的组员分开,
回来怡保的隔天接到通知我有机会来当新生周的协调员,
算了算留在怡保的时间就只剩那几天而已……
换句话说又要与家人分开了,
要离开怡保的当天早上,
接到个我没办法相信的消息,
三姨丈心脏病爆发去世了……
整个过程不到一小时……
最后选择放弃去见陈翠梅,
搭晚上的车离开怡保,
接下来就是希望之谷之旅……
隔天约了在马大的好朋友,
在一起几个小时后,
又再一次面对分开,
接着的星期一到了马大第十一宿舍,
参加一个叫领袖峰会的活动,
重见会一些谈得来的朋友,
而且那天晚上也把之前在全营认识的搭档约出来,
聊聊几个小时,
又在一次的面对分离,
这次的分离不知道下次的见面是几时,
最后留下的话也只能是,
“有缘再见啦!”
故事来到了今天,
我选择提早离开这个峰会,
也再一次的跟朋友分开,

大大小小的分开,
让我很不好受,
很痛苦,
坦白说我很不舍得,
每一次的相聚我都很珍惜,

也只能简短地说,
这个假期真的很充实啊!
都充满了人生必经的路,
分分合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