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被隔离

应该没多少人看着新闻吧!
也没想到我会是新闻里的小角色
华语(星洲)
英文(The star)
坦白说个人觉得这新闻是没什么东西,
站在个人角度去想会觉得很没新闻价值,
有点骗稿费的感觉……
不过从这新闻我就不需要一再地回答,
为什么我这么迟都不回家……

好玩吗?有事吗?严重吗?
好玩!好久没有这样的原始的生活……
没事,根本都在浪费时间……
小事啦!死不了的……

6天的时间,
从早期的想尽办法逃走,
到后来是想尽办法如何享受这样的生活,
真的让我获益不少……
坦白说如果不是被隔离,
相信我也没有机会干些我想干的事情了,
玩火,玩水,摘椰子,砍椰子,玩猫,上壁画的颜色,上漆,进红树林捡蚌类等事……
很享受在干这些事,
也多一个机会认识了些新朋友,
相处了六天,
闹了不少的笑话,

这里只想提提关于那疯狂地对待椰子的事,
没有人知道吧!
自从中三假期最后一次留在Pulau Burung,
一个椰子与黄梨的种植地,
我再也没有这样尽情的碰椰子了,
只是想藉由这样的一个动作,
回忆当时的情形,
还记得我第一拿起那顿到不行的吧冷刀,
很努力的往椰子砍,
第一次砍破椰子,
喝着自己砍的椰子,
那一次的满足感,
在我脑里依然清晰……
那个尽情喝椰水吃黄梨的国度,
现在就只剩下回忆而已吧!
应该没有机会回去了……
一个告别的仪式吧!

还有我突然发现原来我还是比较喜欢活在较落后的地方,
更靠近森林河流的地方,
也偷偷发誓如果有机会以后可以长居在这些地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