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珍惜

我发现我好像越来越依赖他了……
只要不开心,
害怕的情绪,
很幸苦的感觉,
出现,
第一个我会找的人就只有他了……
最近开始通电话了,
早期只是短讯而已……
最近升级了……
哈哈……
这几年在大学遇到的难题几乎他都懂……
因为我都是第一个让他知道……
总觉得告诉他,
得到他的安慰,
就会更我信心的走下去……
朋友,谢啦!

最近的我,
过的还真的蛮充实的……
感谢大家的体谅,
尤其是我家人……
这一个假期,
回家的时间超短的……
抱歉啊!
我心中老是有很多的取舍,
不过,
有时就是这样,
这是我的选择,
我只好蔚然的接受咯!
有得必有失嘛!
这个假期我真的学到很多!
我会更珍惜我眼前有的东西……
认认真真的活着,
充实的活着,
因为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