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最近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我敬爱的导演逝世了……
有点遗憾,
美好而感动的广告和电影,
会让我继续想念的……

我的好儿子进院了……
这次还是要开刀的……
我知道他很难过,
不能出席毕业典礼……
见证他人生第三个毕业典礼……
看到这样的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样的人生或许真的不好玩,
可是你的出现让我觉得我必须珍惜我现在有的……
你提醒了我很多的事情,
你是伟大的……
哈哈……
也只有两个字可以送你,
“加油!”
生日快到了,
儿子啊!
真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愿望,
早点出院咯!
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回去看你……
可是我没有……

昨天打了电话给我妹,
谈到妈妈我们都哭了……
她说,
到那里的第一个晚上,
我妈打了电话给她,
电话里的妈妈哭了……
我妈要她一个月回家一次,
我会想啊!
我妈是不是会想说,
又多一个女儿,
不常回家,
好像又失去一个女儿了……
还是……
想到这里我真的很想冲回家去……
有人建议我打电话回家……
我说今晚我会打……
可是还是忘了……
哈哈……
明天吧!
我会打通电话回家的……

2 則留言:

leosiew729 提到...

伟人还轮不到我。。。。。不过谢谢你的支持哦。。。



yasmin的作品很感人,期待她的《chocolate》,(好像这样的名称)


你啊,再忙也要回家啊。。你有多久没有见到你妈妈,你有多久没有和她一起聊天,你有多久没有和她一起吃饭,你有多久没有和她逛街,你有多久。。。。

Unknown 提到...

是《Talentime》啦!家里离我上课的地方有点远啦!有机会我会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