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宿舍

今天大家提起我之前逗留的宿舍,
大家好像都把这地方当成是很恐怖的地方……
可是我是觉得还好啦!
对我来说好的回忆比这个多……
我认识了一班朋友……
虽然一开始接触这些新生是有原因的……
可是渐渐的我发现他们对我来说是朋友了……
就是那种可以讲很多话的朋友……
很开心认识大家……

想起第一天报到的那一天,
无意中发现站在音响旁边的一群新生,
如往常一样我都会选择主动跟他们打招呼……
没想到就可以继续聊,
而且还聊了很久……
甚至走到门口,
再回到他们的房间……
讲了很多……

第二天我睡迟了,
又很懒惰,
结果是在下午才出现……
结果都还好啦!
下午那个到处走走……
再认识另一班人……
还约好那天晚餐后,
来个小小的交流……

第三第四天在礼堂,
有机会我都在吹水啦!
尤其是在7点到9点期间……
前面的讲多久我就在后面讲多久……
正式的活动开始了,
就去找别的协调员继续聊……
其实那几天还蛮期待去礼堂的……
哈哈……
可以见到其他宿舍的朋友……
所以我说我玩了两个星期……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多人觉得今年的迎新周好像都很空……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很享受认识新朋友的感觉……
这一天宿舍发生了一些很震撼的事情……
大家都很害怕,
我差点要去他们的房间睡了……

接下来的那几天都是自由的……
可是我们还是有跟我们的新生去他们的系院报到……
从电脑科学的系院到管理的系院……
都没有一个人走的经验……
身边都有人……
哈哈……
那天晚上还有个机会跟大家交流,
玩了个小游戏,
再有小小的自我介绍,
谢谢帮我带游戏的人……
这一点我真的不强……

还有很多很多啦!
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都不喜欢离上课地方很远的宿舍……
但是这一星期的回忆……
我会记得的……
谢谢你们愿意配合我……

总之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