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底樓房間的詛咒

這是事實,
我必須接受,
雖然心很痛,
很多的心血都沒有了……
一切又得重頭開始……
剛開始還蠻鎮定的……
可是想想下心還是痛了起來……
我的照片……
我的電影……
我的歌……
一瞬間不見了……
我收了很久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的……
好難接受啊!
偷我東西的人……
我不知道這東西到底值多少錢……
可是它一直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很難過……
樓下的房間都是這樣的嗎?
真的很不喜歡咯!

4 則留言:

Ben Bin 提到...

你的电脑给偷了?

Unknown 提到...

没有啦!是external hard disk啦!

lyin 提到...

?有人跑进家偷 external hard disk?

静思人生 提到...

omg...心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