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悲伤to开心

迎新周还有几天就结束了……
从很不甘心来到这里,
到后来我竟然发现我开始不舍得了……
那班小瓜……
有我这样拼命教坏大家的CREW……
希望你们不要笨笨的被校方无聊的条规的困死着……
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加油啦!
或许我没有帮到你们什么,
有时我希望大家可以独立起来,
我告诉你们的只是方法,
东西要自己去解决……
毕竟,
“你们是大学生了嘛!”

抱歉,你们人真的太多了……
我不是很记得跟谁说过了什么……
你们给了我电话,
我也未必记得你到底是属于哪一个名字……
不过,
我是真的真心地对待大家……
有空记得找我喝茶啦!

还有我的同事们,
K9的也好,
不是K9的也好……
很高兴认识大家,
虽然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
不过,
我们还是有无限的八卦聊……
尤其是最近最热的话题……
哈哈……
或许这一些不再是几个人的秘密了……
不过我们可是最早知道这件事的……
哈哈……
虽然没什么值得光荣的,
不过,
我很庆幸这一次的迎新周真的很精彩……
真的是我毕生难忘的……

尤其是昨天,
当大家自我介绍完后,
我问大家我叫什么名?
来自哪里?
读什么科系?
大家很齐心的回答着的时候,
我觉得好有成就感……
哈哈……

谢谢大家……
真的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我甚至还可以有特助呢!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