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每年的今天

终于给我找到这首歌了,好开心……
《每年的今天》
好久好久都没听到这曾经过感动我的歌……
那是我第一次参加生活营,是个儿童佛学营那时是那些辅导姐姐哥哥们表演给我们看,整个营大概直播放过2次可是却使我终生难忘的一首歌……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

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
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
那鉛華洗盡的容顏
最美的一張臉

給我遮風避雨的屋簷
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
那雙手重疊的厚繭
我每年的今天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
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
每年的今天 在吹熄蠟燭以前
許下這 為愛而來的心願


从此以后生日对我来说没什么值得庆祝了,庆祝应该就是中六以后的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