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饥饿后……

昨天一回来倒下去就睡,刚去龙辉载回来,吃了早餐,决定不睡了,因为睡太多了,好像很浪费时间……
终于结束了……原本以为我会觉得终于放下心中的其中一块大石头,会很开心的……可是我没有……当全场剩我跟碧琪时再从看那原本很乱很多东西的后台,变空了,很安静……突然很感触,就这样结束了,感觉自己好像都没做什么…一整天在胡思乱想走来走去连最后的电影分享会也没有分享到,跟营员也没有太多的接触除了一些原本就认识的我想我没有去认识新的朋友,不懂为什么这一次就是没有勇气主动,可能原本我就是个不太会主动的人吧!也很多的问号在我心中,始终没有变成句号……不懂这次的营虽说没有任何的感动但脑海了却多了很多问号等待我去思考……

这次的营会很多的细节被忽略了,有时候我会想要是我只专心的在饥饿30而已,应该很多东西我可以做的吧!比如说把细节表做出来确保每个人手上都有细节表,活动就跟着细节表走应该就不会想这次的营会这样……我也可以跟大家去找赞助,再次体验找赞助得不好受,也可以做个像样的总务……看到Cathy在帮我做总务的工作时,还真的有点过意不去……雪莹也是谢啦!还好有你们不然就惨了……谢谢!也谢谢各位筹委的体谅,抱歉我没做些什么,就这么结束了……

原来身兼多值是不好受的,其实我不是不懂可是无奈我没有勇气退出任何的一个角色,“尝试过了,觉得不对了可以再回到原点,重头走一次,不过得清楚从头再来的原因……”是一个朋友这样说过,其实我不是第一听到她这样说,可是在印尼的那一次她再次提起让我有不懂的体会,这句话在我脑中不断的出现,只要我愿意我是可以回头的,下个学期开始我知道我得在同一个时间只有一个活动,真希望可以做到。。。我想搞好我的课业,虽然我的愿望仍然与我的梦想没有太大的关系,可是这里可以学到我想学的东西,以便以后会用到……兜了一大圈,才开始慢慢的发现自己的要方向,中算没有白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