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很累……

最近房间的灯的,被单很久都没动了,一直很整齐的呆在我床上,枕头偶尔用一下,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了……功课!还是没有做完……地图学原理跟收集地理资讯有什么共同点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刚原本打算睡觉了,突然想起中秋还有一些东西还没做,又立刻跳起来做……明天9点要去砍竹……唉!又没有好觉睡了……原本的星加坡之旅也泡汤了,还有两个星期中秋园游会,就来了结束以后就会脱离苦海吗?不懂……最近功课比以往多一个完了又接一个……所以都很想把时间放在功课上……加上发生了一些事让我对这活动少了一份叫“期待”的感觉,剩下的只是责任……不过,中秋园游会还是希望大家会去啦!
打下广告!这次的中秋园游会会在13-14号,LamanMelanti(老地方)大门口的湖边下午6点开始。第一天有花车游行,第二天有文娱夜……这两天一直都会进行的活动有游戏,展览,及买些有关文化的食物(他们的说法)……展览会大概的介绍中秋的来源,还有一些有关中秋的人事物……
无论怎样,相信它还是比去年的来得好……到底文化意识是不是能真正的表达出来就请亲临现场吧!哈哈……关于这点不想讲太多……买点管子嘛!

曾经有人告诉我搞活动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这句话讲得一点都没错……
自己做错事,还打电话警告别人不准讲出去……什么样的人都有……真是的!叫我如何相信你们了呢?甚至会想为什么要向你报告我做了些什么?并什么要关心我这小组的进展?并你的年龄比我大?不管啦!反正还有两个星期而已……完成以后就天下太平啦!

好想去走走啊!去收拾下我那散乱的心情……星期日可以吗?我的新加坡之旅……你还会去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新加坡,可是……

Unknown 提到...

还是没办法去,中秋还有东西做……功课还是要做,还是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