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上面?下面?

那天你对我说:不知他们讲的话是真心的吗?
我就知道你开始不相信他们的话……可能他们的话也从来都没让你相信过吧!厌倦了话中有话!
同样的话已经在我耳边重复了很多次……
我知道你想要两边都能携手合作,不想放弃他们尽管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去了解我们在做的东西……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要得到他们的认同,我们做的东西不是什么坏事,也没有离开过原本的概念只是时代不一样我们想用我们的方式……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责问……
至少希望我们跟他们是可以平起平坐……
就用行动来证明给他们看我们这方式是行的!好吗?
尽管我没有办法和你一起照顾上面的,但至少我可以和你一起保护下面的……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