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相机?妈妈?

相机终于恢复正常了……原来只是小事,有些细沙跑进去镜头之间让它无法寄去操作……
还好是这样不然我也不懂能怎样……
昨天我妈特地打电话问我相机怎样了,需要买新的吗?她怕我上课会用到……哈哈……接了这通电话还真的是悲喜交加(借用一下)……高兴是因为我妈还记得这件事不愧是你生出来的孩子知道我最珍惜的东西是什么,伤心是这不孝女还要我妈去操心这小事,甚至有种感觉是她故意在找理由打电话给我……说几万次的对不起都没用,我知道的!
下一个假期我会回家的……约定好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用客氣,你也還不了給我。
相機好了就好,以後的活動就可以拍照,只是怕……沒有活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