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砍竹记

刚去砍竹来,总算可以先休息下了……
昨天砍完后本以为就结束了,可是他们说明天要继续把竹处理成我们要的形状,没办法拒绝只好又来了……
砍了两天总算可以暂告一段落(注明一下只是暂告一段落还有很多未知数)……手很痛啊!太用力了……
还挺满意的,虽然很多事情都不在我预料之中,不过还好啦!只是资料那方面有点担心啦!与拿来口口声声说以前的新春节目组只注重装饰而已,里面的资料完全没有管,直说现在的大学生只着重外表,却没想到其实是要做到两全其美还真的不简单……
这次我没花时间在资料方面,没有所谓的讨论会,没有所谓的思想冲击,也没有我想象中可以找到所谓的资料组的接班人……虽然大家的资料都准备到七七八八,可是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似的……我没有做到我想做的……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会带组,所以我害怕再带组我不想在资料展有任何职位,我害怕我做不到我想象中的那样……我不想破坏,我不想把新春给搞炸了……所以我想做路人甲而已……可以吗?我知道我在逃避,可是再怎么做都做不好……很讨厌这样的感觉我厌倦了,我不想在一再重复一样的错……
这次的中秋请大家不要期望太高好吗?我不想大家失望,我知道我怎么说只是因为我害怕接受批评……我知道我没有足够的信心来面对这挑战……我没足够的信心去做我想做的东西……结果还是给别人拖着走……说来说去还是回到一句话如果我能专心的做中秋而已,会不会更好呢?没办法事情已经发生了……身兼多值的错误不能再从犯了……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我要想找回以前搞活动的热情,而不只是敷衍了是……因为责任而去做……我厌倦了这样子……真的好想好好的专心做一样东西……唉!谁叫我那么贪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