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一星期假期?

整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假期的第一天决定离开马来西亚到印尼去,原本说好是星期一回的,结果拖到星期二才舍得回来……跟我妈相处的时间也不到几个小时(我妈星期日下来柔佛玩星期二晚上10点的车)还好还有机会不然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接下来星期三大家说好要去雪莹的房间开始做饥饿30的东西,结果因为我弟弟留下我觉得没带他去玩很过意不去,结果还是带他去走走也看了部电影,可是整个过程我都是心不在焉的,抱歉咯!阿旺!看完电影后我说走吧回去了!可是我看到我弟的不愿意,他不想回去,不想被我抛弃……结果我还是不忍心把他抛弃,结果玩到9点多才冲冲忙忙的回去U5等了一下才正式开始开工,可是我已经累坏了,没办法还是得做,最后还是没把它做完就睡了……第二天按照我弟跟我的约定我们去了新加坡……可是我又没有玩的心情……回来以后才发现要向碧琪拿照片,结果花了一点时间在JUSCO……结果很迟才开始做Slideshow……一做就是天亮,没有睡觉的状态就往国光出发这天是彩排的时间,会到来一躺下就睡着了……给自己半夜12点醒来做些最后的准备结果醒来时是凌晨4点多了,说好6点要到,只好匆匆的醒来收拾行李,冲个凉,做些准备就出发了……等饥饿30营回来以后又是倒下去就睡……这样就度过我的假期……好像都没假期到,也没有休息到……
好充实的假期对吗?虽然很累不过我蛮喜欢的,虽然付出的代价也很大,就是一堆功课没做,人回来上课可是心还没回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