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22年来干了什么?

也不知什么原因促使我去想
来这世界快22年了,到底我有认真的做过什么事情……
想想下好像很多都是讲讲而已,
说什么梦想啊!
很多很伟大的计划好像都是讲而已……
好多时间都这样的被我浪费了……
说什么不想放弃梦想,
那我又为梦想做了些什么……
完成了多少
总觉得自己好像都在蹉跎岁月

功课都没有认真做过
考试也没有认真应付过
好像从来都没有
除了在小学的时候,害怕老师骂会做之外……
上了中学到现在好像都没有
有时还会很骄傲的说
簿子用一年后,撕掉前面两页还是新的簿子……

这些年都是这样活的吗?
也不知自己把时间花在哪里……
其他人还可以说时间都给了港剧……
可是我呢?
连港剧都没看
整天想很多有的没的……
就是少了一个叫勇气的东西……
促使我去完成我的梦想……
让我的梦想就只是梦想而已……
我知道很多东西都只是我要不要而已……
可是就是没有那一股热情……

很多时候是挫折吧!
往往遇到挫折,没办法做到自己想象中的那样
就会很泄气,很想放弃
会很烦躁
需要一些时间去摸索

有时候我会想到底是不是我同一时间
做太多东西让我没办法专心
可是我又知道很多事情是我肯不肯去做而已
又有时很想又懒惰的时候
就像刚刚跟亿声谈到的
有时会做到很累
累很多时候不是身体的累
而是心的累,老是觉得自己的能力很浅,
很想去进修,让自己多看一些书
多看一些东西
多接触外面的世界
丰富了经验再回到岗位上应该会有所不同吧!
可是还想都没有着机会……
时间老是不等人

加油吧!
只有这句话可以给这活了22年的你……
抓紧机会,把握好自己的要的东西……
不要再浪费接下来的时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