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再出发

星期三晚上新春资料展检讨会结束了
有种感觉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虽然很多账单找不回
我这种没有理财观念的人
最讨厌处理这些钱的问题啦!
谁叫我这么不幸有这样不愿意负责人的财政
只好自己做咯!

虽然接下来的活动还是陆续在进行啦!
只是很开心终于可以放多点心思在课业上了
这几天的小考让我觉得我真的落后大家很多
是时候好好的追上大家的进度了

今天有机会跟他单独的谈谈
谢谢他的关心
提醒我不要这么懒惰
不要老是迟到
问了我功课做了没有
大家都在赶着做
我却还没有开始
原谅我有些执着不想随便做
这一科我真的有在考虑是要从拿……
真不甘心就这样随便混过

其他科目我在努力的追回……
希望我可以加油!
没有时间给我懒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