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忘了……

今天又考坏一张纸
这次很严重所有的题目生字我都不认识
甚至可以说有考零分的可能
就连想乱作都不知道该怎么作
更不用提去做一个能run的program……
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了
上课学期这一科也不是很理想
在这样下去只会让我自己更辛苦……
我就是不想这样混过
真的要找教授好好谈谈了

顺便要提提今天
英文教授今天在他房间跟我们说的一些话
真的让我愣在那里
他说
在沟通的过程中
语法固然重要
但是却没有比真诚心来的重要
虽然这些东西我都懂
可是有时候就是忘了
在害怕担心我们这组会不会比上一组的笑声连连来的糟糕
在想尽办法找些华丽的语言是就是忘了
那一颗真诚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