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资料展

资料展总算结束了

这一次的展览
我知道有很多的不足
很多的地方需要改进
也相信很多人都给了不少评语
只是都没有到我耳朵里
因为我没有勇气听
也没有人有勇气告诉我吧!

大概我都知道的
不,其实礼堂布置完以后
我就知道会有这样的评语
可是我也知道是来不及补救了
只能做些掩饰让它不这么难看
虽然当时我真的不满意
最有一分钟才来跟我说要改
说好了是你们做后来还是丢会给我做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啦!

至于本身最不满意的莫过于资料
请原谅我的执着
对我来说一个好的资料展
资料是主角
配角是所摆放的东西
可是我都没有做到

没有难过也没有伤心
只是希望明年会做得比我好
明年的朋友可以有我的经验
让文化展做的比这一次好

有时会羡慕学长们
可以做到这么好
可是我也知道时代不一样
很多东西要有很多变化
不知道为什么
我希望未来这一年里我可以好好的想想
好好的规划下明年的展览……
希望至少在资料上是完整的……
可能会不甘心与这次的筹备时间很少
帮忙的人也很少
愿意与你一起拼到底的人更少
会是我的问题吗?常常这样想……
虽然不全然是,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自己的努力不够……
有时会想干脆不要去想它
就让它成为我的回忆就好
明年的人自己“拾生”
不愿意在想这段回忆
可是不甘心的想法
让我觉得
加油!
可以明年有不同的突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年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