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好害怕

又在不知道有没有课的情况下翘课了
会很害怕去到又没有课,
白跑一趟的感觉我已经麻木了
可是就是很讨厌啊!

这个学期的我
不晓得还可以追的上吗?
我好害怕啊!

如果人可以不睡觉多好啊!
好讨厌我到底还要为睡觉睡醒这两件事挣扎多少次?
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我一直以为过完新春资料展就应该结束了
会是这样吗?
我开始迷糊了……
好想让自己呐喊到精疲力尽……
好痛苦……
何苦呢?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路?
规规矩矩不好吗?
乖乖地做功课,得空逛逛街
不好吗?
为什么把自己搞成这样?
让大家都担心……
安安稳稳不好吗?

可是我就是不要,
虽然有时还真的蛮诱惑我放弃现在的全部
乖乖的生活去……
这是我追求生活的目的
所以痛苦,难过
是人生必经之路……
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