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收拾心情

最近都没有在专心做自己该做的事……
等下有没有课都不懂,
不管啦!就不去咯!
我觉得是时候该调整下自己的心情了……
我的组员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拼了,就剩下几天而已我们加油好吗?
谢谢你们的合作……
我会拿出我对着活动的热诚,做好我的本分的……

最近都在别的世界
不好意思,星光大道这节目太吸引我了……
我没办法不让自己去看……
有太多我想要的感动在里头啦!
友情,爱情,团队的感觉,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热诚……
都是我想要的……
人家说通常在生活当中得不到的,都会希望在戏里头能找到来满足自己……
当然这不是我没有的东西,只是很多时候忘了……
再让我重新找自己,更坚定了我要些什么……
我的梦想我来了……
哈哈

谈谈功课吧!
我还是没有如期的做好该做的……
其实我真的不懂这些书都在说什么啦!
真的该找个时间来请教朋友了
不然成绩就会更烂了……

另外有个难题“我妹来了!”
不懂为什么我家人在我的心都会变得很爱玩,不想理别的东西
虽然还是希望她在可以给我一些帮助
所以心情就有点怪怪的……
希望她看了不要想走啦!
没有赶你走的意思,只是有点不习惯啦!
就很怕你在家会很闷啦!
因为体会过这样的心情,哈哈……
轮到哥了,别生气啦!
就讲当时的感觉而已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