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老朋友

这是我在离开怡保前一天一月二十九号(新年假期)写下的感觉;

x x x x x
这几天的与他们相处……

刚进k box坐下来的那一刻想起蔚屏对我说她在2月11号有个相声表演,12号当司仪……
我说我来不到我有新春资料展……
当时很赶草草说了几句再见就没多说几句……
好像我有让他失望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希望我们可以再一次合作……
像当年一样,可是情况几乎都不允许了……
想起这些难免心中会有点不舍……

躲在角落不想被人发现……
想着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
开始担心资料不知他们准备好了吗?
东西顺利吗?要借的东西还没有去借……
信忘了去拿……
这些东西一出现在我脑里我就可能在专心做别的事情了……
让我感叹的想着以前那个什么都不管的疯狂的唱歌的邹毅晶去了哪里?
心很烦也不知该对谁说……
说了也没有办法解决啊!
这东西我真的没办法掌控……
也没有太多的勇气与热诚去完成我的任务……
从当初没有抱着太多的信心去接受这任务,
到今天的痛苦一直觉得自己很差很惨很可怜……
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找回当时搞活动的热情了……
我的梦想呢?
好要等多久?

再加上一些私人问题我根本提不起劲去快乐的唱歌……
每一次躲在这黑暗的箱子里……
我都好想把自己缩在一个角落……
偷偷的哭泣,很可怜这样……
想着没有人会关心我的存亡……
没有人会在乎自己吧!
之类的无聊的想法……

不过也谢谢发现关心我的人……
不懂要跟你们说些什么……
来交代为什么我会这样……
有机会我们好好单独的谈谈啦!
哈哈……
也希望你们也可以加油啦!
至少我知道你们过得比我好!
这样少了东西让担心叫就是在帮我了……
放心有天我会做回很开心的邹毅晶的……
再等一下吧!
抱歉,我过得并不好……
阿彬,阿辉,静茵,凯婷,竣炜,家葳,阿饼,蔚屏,诗滨,等等的朋友
谢谢你们丰富了我这次新年的假期……
从星期六的早餐,下午的唱K,年三十晚的饮茶,年初一在阿莲家,年初二在Jusco food court白坐几个小时,年初三11点半的早餐,到凯婷,家葳的家拜年,2点的喝茶谈谈近况校园竞选的过程,到刚才的k box唱k……
还有立洁,晴晴
这一趟没办法见面了,等下我就要离开怡保了……
下一次啦!
我又要回去迎战了……
祝福我啦!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