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休息后再战

明天要回家咯!
虽然身上还是有很多事做……
功课啊!(谢谢!雪莹总是那么的贴心的提醒我,告诉我……
有人告诉我要珍惜这样的你,我说我本来就很珍惜了……)
新春啊!要联络的人还是得联络,资料还是要密切的关心着……
暂时就让我先担心这两样……
做完了以后在打算……
会考虑开始想想接下来该这么走……

回家让我好好的休息吧!
至少要先睡够……
哈哈……
见见朋友,聊聊天天……
过一下写意的生活……

再回来这里,就是要迎战了……
虽然感觉上这场战争的准备功夫不是很够……
但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给大家的能量是正面的……
不再是负面的……(谢谢!阿辉的提醒!)

2 則留言:

--suEt yHenG-- 提到...

我也会珍惜你的~~哈哈~~
好像在传情似的 =.=...
无论如何~新年快乐!!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哦!!^o^

Fantastic 4 development 提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