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就只是想写写

星期三那天心情还蛮好的……
原因借的东西的过程还蛮顺利的……
老哥找了我出来喝咖啡,谈了一下我就哭了……
因为他说出了我现在的心情……
宣泄出来了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晚上开会几乎都到齐了……
等了很久想找人帮我做的大门口也有人帮忙了……
回来就兴奋得睡不着……

结果就一整晚没睡……
可是第二天所有的好心情都没有了……
搞错上课时间……
没去上课……
结果在家睡了一整天……
间中接到建成的电话……
一再提醒我明天要有东西给别人做……
不然人去到没东西做……
还说了很多,可是我都是很懒惰去里……
过后晚上开会都还好啦!
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糟糕……
可是我在担心了,资料上我有把握可以做到我的要求吗?
又在犯上在中秋那样吗?
其实我不想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扛的……
可是我也不知该交给谁扛……
也没有谁是可以让我觉得可以这样的……
也只好这样咯!

等下是大召集了……
希望我可以把那天忘记的东西可以在提醒他们……
大家的资料……
你们什么时候准备好给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