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简单复杂

最近在看一部偶像剧……
这里述说这一个叫垦丁的小地方……
戏带出了当地人的简单……
教育程度不高的人……
只要你帮过他,他就认定你是他的朋友……
戏里的角色年龄都不小了啊!
可是反观我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女生……
都会觉得他们好单纯……
都不会觉得别人在利用你啊!
可是我已经开始不相信人了……
除非你是我认识的朋友啦!
不然我就会想你接近我是不是有目的的……
可能自己有时候接近人是有目的的
所以常常都会这样想……
这样很累人的啊!
可是好像都不能回去那样的单纯了吧!
人是不可能从复杂再回到单纯了吧!
除非哪一天我失忆了……
我必须要从新开始的时候吧!

有时候听别人说这个人拒绝复杂
就是说他拒绝学习……
要学习要更多
还是要付出代价的吧!

在感叹人生嘛?
好像很老了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