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阿jun,生日快乐!

刚察觉到昨天是我妹的生日
明明都写在planner里了……
还是忘记了……

可能最近都没有时间想别的东西吧!
抱歉,忘了你的生日……

突然好想家,好想你们
我超怀念那些我们三人睡同一个房间……
聊到天亮的日子,虽然你依旧很爱睡
晚上做些只有我们知道的事
等待妈妈进房间做些她不允许我们做的事……
也很喜欢我们三个一起逛街
喜欢去哪就去哪……
一起偷偷去吉隆坡……
过着那没钱的日子……
想念你偶尔会偷偷写些东西放在我桌上……
你都知道我什么时候不开心……

抱歉我老是欺负你……
老是让你哭……
从没有做个你心目中的好姐姐……
嫉妒你什么东西都比我好……
老是把众人的目光给抢走……
我知道你知道我是很不开心的……
而我也知道你也在这方面做些努力……

相处的时间少了
这个年中你也会离开家到别的地方升学了……
见面的机会更少了吧!
不过你也要加油!
生日快乐!

补充下其实妈妈的生日也过了很久抱歉女儿忘了……
1月3号,我也没有记得,也没有打电话回家……
害怕听到你的声音我又忍不住开始哭了……
其实我没说,但我真的很想念你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