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人与人

人会在觉得自己在这地方已经没用,而选择离开吗?
还是出现了一些事情,是自己不想面对的……
而选择离开?

今天是新春的第一个热身活动,我却离开了……
今天也是竞选期的最后一天,可是我却没有去帮忙……

可能是很讨厌自己
看到别人都在忙时
而自己只是站在旁边不知道要干嘛!
也没有什么人可以被你聊天哈啦的……
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里……
别人问起我也只能傻傻的看着他
不知如何回答……

已经有好多次这样的经验告诉我……
这样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这一次我选择离开……
这样就不会有那样的感觉吧!

以为自己习惯了一个人
原来我还是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不懂这么的感觉自己好像都不属于任何一个团体……
也不属于是那一帮的人
没有所谓的归属感……
没有以前搞活动的那一股傻精……
好讨厌处理那种人与人之间的问题……

我很累了……
我还会留在这里吗?
当然会啦!
我都没地方跑……

遇到问题也没有人可以让我放心的谈……
没有人可以让我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谈起我内心的话……
对不起,这里真的没有……
只能偷偷躲在房间哭……

没有要你们觉得我很惨……
因为我都不会坦白地告诉别人
我是有脆弱的一面的……
我是会生病的……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