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可以投降吗?

刚从吉隆坡回来只为了去学学如何泡好一壶茶,再借了一套茶具回来。是今天早上去刚晚上回来……
好累啊!可是也不能好好休息,因为明天我们有得开工了,希望明天会顺利……
刚在茶餐厅我们谈了很多,大家都担心着功课考试的……
而好像只有我会担心资料展会怎样……
突然觉得好寂寞啊!
少了你们与我一起分担与分享,我真的不懂要如何走下去……
好怀念以前中六的生活啊!
以前不管活动有多少阻碍还是有你们与我一起……
今天本来要去静茵,好害怕看到她我的眼泪就不再听话……
好累啊!回的路上偷偷的躲起来哭了……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多久……
我不知道可以像大家一样大声宣布新春完了以后我什么都不干了……
我好累啊!
身体上是很累,精神上更累……
我已经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接手了……
到底我该怎么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