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是!都是我的错!

『你们要回了啊?』
”我要回去睡觉……“
『我都没有睡觉啊!这几天我都没觉好睡』
第三者进来了
【是咯!我都很佩服你们一下野,都是做到很夜的……】
『是啊!昨天启鸿都没有睡!』
【哇!其他组都是这样啊!】
”是啦!只有我这组没有而已啦!“
【你知道错在哪里吗?】
”我错咯!“
【不是说完全是你的错啦!可是,我们不可以怪别人啦!要先检讨自己先!】
”我要走了!“

我讨厌啊!
什么都是我错!
借不到东西是我的错……
组员没有向心力也是我的错……
资料好没有好也是我的错……
东西还没错好还是我的错……
东西没收拾好没有别人还是我的错……
什么问题出现了来找我就对了……

我没有什么朋友可以帮我……
什么都自己来……
你想我怎样?
又要借东西
又要确保所有的东西都做好
还要确保说你们每个都有东西做……
想不到怎么做还是来找我……

我想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我不会怎么去做个好的领导人吧!
是的,什么都是我错……
这样大家会好过点吧!
如果我辞职会更好过的话
那我就辞职好了……
反正我也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