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倒霉的一天

最近的生活好像都不是很好……
今天的可是9点开始,我却以为是8点去到没人以为课取消了……
11点的课却以为是10点,去到门没开就开始奇怪了……
打开时间表才发现我搞错了……
懊恼自己这么会这样?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两头都不到岸……
很烦……
决定今天不去上课了……
那一刻想的就是fail就fail咯!
重考就重考咯!
延毕就延毕咯!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好讨厌那样的生活……
我快疯掉了……
今晚还有开会啊!
我又不懂几点才可以睡觉了……
今天的课又翘掉了……
不管反正去到也没心听课的啦!
第3次了……英文课……
辜负了雪莹一再提醒我去上英文课的心意……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