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呼吸的空间

刚跟bq见了个面目的是要还回给她她的DVDroom……
很坦荡的告诉她说自己想做的去做吧!
干嘛顾虑太多呢?
回家的路上我又想起我的文化组,
可是这次不能像自己说的坦荡……
兵器还没借,
舞狮舞龙的联络号码遗失了……
华乐还没联络因为要fax
书艺有还没联络……
客家公会的有关负责人请了病假……
只有茶艺是肯定的……

一整天烦这些就够了吗?
那就错了,好要担心资料齐了吗?
设计好了吗?
开始动工的没有……
由于人数不足……
造成我身兼多值……
还好校园竞选我没有资格……
不然我真的会把自己给车撞了就算了……

明天的presentation我又没帮上任何的帮忙……
还好有于敏在不然我也不知该怎么交代……
先谢谢你咯!
也想对之前答应与我打那场仗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至于明年会怎样那是明年的事……

我好累了,即将到来的新年我也没有带多的期待……
也没有买新衣的欲望……
也无法想象别人是如何买这么多件衣服……
只是默默的期待这次的新春资料展不会有带多的意外……
让我有个呼吸的空间吧!

资料啊!资料!什么时候我可以不用催,他会自己好呢?
可以有人帮忙我去接东西吗?
有人可以告诉我向心力还可能出现吗?
我真的好想死……
请你们不要再给我压力好吗?
我真的快喘不过气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