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我还是我吗?

面对梦想我们都会惧怕
期待它实现的那一天
可是往这条路走去的时候好像都有很多障碍……
我有时候会想究竟什么才是真正我想要的呢?
究竟现在我在做的是别人要的邹毅晶
还是我自己要的邹毅晶

有没有人考虑过我的立场?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会这么懒散?
不积极的去做?
不会像别人那样拼命的去做……
好像都在过着敷衍的日子……
没有所谓的认真生活……
有点浪费时间的感觉……

上的课都没有认真去上……
大半天快结束了才去问别人今天有课吗?
发现了课里教授给了kuiz……
给的回应也只有“哦!”一声……
也没有担心的心情……
究竟我这么了?
想太多了?

活动上要不是别人给你的压力
你会这么努力去做吗?
要不是看在别人的份上
我会接下吗?
虽然这些是太迟了……
发泄下可以吧!

为什么我没有拒绝的能力……
为什么我是那么容易被说服?
为什么我现在才反悔?

荒废了一天
明天醒来以后,是新的一天开始……
还是有我该做的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明天可以提起精神去做好吗?
不能在那懒惰这答案来敷衍别人跟自己了……
责任接下了,还是得去完成他……
希望我会有热诚无做好它吧!
加油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