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分叉路口?

新春资料展即将来到尾声了……
会有种心中的石头都可以放下了的感觉……
很开心,有会有点舍不得这班我整天骂,整天担心的人……
发了短讯希望每个都会到拍一张合照做纪念……
这是我人生的一段路程,现在来到了分叉路口
不过这是较小的路口啦!
我想好好的研究下我的课业了……
放点心思在里头……
大家一定要提醒我!
当然还有一些答应大家会做的事
我会做啦!

我看也是时候坐下来好好的检讨这一次的文化展了
再好好规划下我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加油!

不过这里想对组员说,
谢谢,你们的付出
不管是多是少
因为你们的付出才会有今天的文化展
纵使这一次的展览在我心中不是满分
还是有一点点的暇疵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当然还有很多要检讨的东西啦!
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