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又是我错?

“你为什么没有早一点把问题早一点告诉我们……”
“当我们知道问题时,已经很迟……”
“……”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话一直在我脑海里
不停地徘徊着

为什么会如此的不甘心呢?
很想知道为什么都把责任对到我身上?
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
我承认我是有错的
可是你们呢?
什么时候关心过这小组?
问人够不够就是关心了吗?
难道就只有调动人手?

鬼知道你会做这些东西啊?
你都没说我怎么知道你们会?
当时的念头
只是觉得告诉你们也没用啊!
问题还是会有的
而且我更想知道口口声声的说
最担心是这小组
行动呢?

当时没来得及反驳
手在心里很不好受
所以就写在这里……

本来信心就不是很多的我
这一次又被减少了
真的好害怕
明天的到来

什么时候我才能脱离别人的眼光生活呢?
这样很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