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团体旅行KL--第一天

出发的前一天,
是一个悠闲的星期天,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直到我哥约我出来吃饭,
决定饭后会宿舍拿完我剩下的东西,
遇到雪莹在房,
兴奋地说了等下会用Lab里的projecter来看鬼片,
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在Lab过夜的我,
决定跟大家一起看这部鬼片,
赶紧回家收拾后,
就跑到这里来……

人家说去的行程是特别慢的,
这趟去的行程也像大家说的一样,
到UTM city campus已经是下午,
草草的走了一趟,
也没有什么机会拍到好照片,

photo by En. Uznir
这里是建筑物之间的空地,
室外读书的地方……

photo by En. Uznir
这是草草上了堂课的地方,
看它的特征像是电子科系的地盘……

最近喜欢上看天空拍天空的这个动作,
这是吉隆坡市中心的天空……

这是这校舍里唯一空旷的地方……
还有很多建筑物没拍到,
图书馆,宿舍等等……

后来才发现原来在wangsamaju那里有个UTM的宿舍……
Kolej Kedua
也就是我们要过夜的地方……
发现了这个有人情味的地方,
这里后面是便宜的政府组屋,
我们用餐的地方,
聚集了些老人家,
可能是我们用餐的时间早吧!
那里坐着的都是老人家,
很喜欢拍老人家,
那种寂寞的眼神……
看着他们熟悉的动作为自己端了一碗面就坐下来吃,
跟老朋友喝着自己熟悉的酒……
想必这是他们常窝的地方吧!


晚上是瓜拉雪拉莪萤火虫之旅,
据了解,
瓜拉雪兰莪是一个沿海城镇,它位于吉隆坡西北 64 公里处。这里是任何寻求本土历史、本地口味、观赏自然环境及野生动植物者,最佳的旅游景点。单是行驶的过程就令人赏心悦目了,因为,沿路上您将会经过椰子 园、可可园、橡胶园、油棕园、香蕉园及许多纯朴的乡村。此处曾是繁忙的海港,亦是雪兰莪州的第一个州首府,是旧政府的行政中心。BUKIT MELAWATI 是此最高的地点,小山丘上有一座 200 年历史的爱丁斯堡古堡( FORT ALTINGSBURG ),由荷兰人所建;一座灯塔及一间县长的官邸。从这里可以鸟瞰马六甲海峡及四周围的怡人风景。当年荷兰人就是利用此地的优势地形,观察周围环境,才于 1794 年,攻下雪兰莪州。邻近山丘地区是皇室的陵墓,有三位雪兰莪州苏丹埋葬于此。在瓜拉雪兰莪镇的郊外,是一个非常宁静的甘邦关丹小镇。这里是全世界最大的萤 火虫聚集地之一。夜晚时分,这个河口就会聚集了大量的萤火虫,游客可以乘坐小船尽情观赏。这类夜游观赏萤火虫的旅游活动,非常受到欢迎。旅客可以轻易的在 这里的码头租到“小舢板”或小船。此座码头亦是一个手工艺品中心。
——休闲假期

可惜拍不到萤火虫的照片,
相机的问题,
决定用我的肉眼好好的记起来……
可惜这一个晚上没有星星,
不然会更美,
一闪一闪的萤火虫堆里,
真的让大家忍不住开始唱起圣诞歌……
那是一个很美丽的晚上,

上岸后无意中发现一个隐藏着童年回忆的地方,
真让人忍不住往那里跑,
这里发现了大家原来都有共同的童年回忆,
没错,
这里是儿童游乐场所,
秋千,跷跷板,滑梯……
发现原来大家都会荡秋千,
还可以比高呢!
我往秋千的方向跑,
我荡的很高,
所有童年的记忆一个一个的跑出来,
我用力的荡,
让我压抑很久的兴奋都出来了……
还拍了很多酷酷的照片……
哈哈……
顺便提提,
这地方也发现玩相机真的需要足够的钱……
8千多块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