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4天的旅程

kemah latihan迈入第三天了,
第一星期的任务是量地,
还算顺利啦!

只是想说说,
考试结束的那一刻开始,
6点半就搭上开往吉隆坡的巴士,
11点多到达,
去学运家过一个晚上,
第二天去了博大的前进家开会,
学运的general meeting,
本来是不管我的事啦!
只是想参与非政府组织实习计划的议程而已,
一心只是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能有更好的学习机会,
过后也帮他们筹备接下来五一劳动节庆典的东西,
晚上时做了个决定,
决定明天回家一趟……

第三天搭上KTM往芙蓉出发,
五一劳动节就在这里的广场进行,
还是像往年一样不能有游行的举动,
如果真的要就只能两个两个走,
很没意思,
只是很开心见到了meiyee,
只是她在忙着录影没时间跟我聊天……
也见到了淑华,
很开心的讲了几句话……

接着就往回家的路,
巴士已进入怡保就看见又有间OldTownKopitiam开了……
摇了一下头,
叹了一下气,
怡保还是我熟悉的地方,

旅程的第三天早上,
去了新源隆,
如往常一样,
白咖啡+蛋挞+鸡丝河粉
美味的早餐……
去了外婆家 看看,
下午在大树脚是料粉,
这天是假日超多人的……
晚上有机会享用我妈的厨艺……

旅程的最后一天是在吉隆坡,
随便逛了一下,
没有去找老朋友,
没有勇气见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
下一次吧!
我会再去找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