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愿意吗?

在冷气房待了一天,
对着电脑画了一整天……

看着我电脑里的screen server,
写着“I'm film producer"
刚开始会怕有人留意到……
后来都不管了,
可是望这它,
我会想我现在在干嘛啊?
我的梦想呢?

昨天跟振风谈了一下,
他说他要去当老师,
暂时不想再碰有关GIS的东西……
突然想到我家楼上的,
也是在做完PSM后,
决定不干本行了……
我会这样吗?
会不会我做完PSM后会决定作本行呢?
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想待在这里了……
超闷的……
抱歉各位我没有认真地做,
只是能交就行了……

真的不懂当时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决定……
因为家人?
因为活动?
还是真的是兴趣?
那又是什么让你失去兴趣呢?
programming吗?
还是其实花点时间我也可以的?
还是连这点时间我都不愿意花呢?

有人说过,
事情不是能不能做到,
而是愿不愿意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