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假期时间表


这是这假期我大概的行程……
看起来很充实,
换句话说在家的时间很少
在怡保的时间也很少
两个月的时间真的很少……
好像从来都不觉得假期时间很多……
这是我的选择!

不想每年都对家人朋友说抱歉,
每年的假期都没有很多时间给你们,
可是我还是把它安排得密密麻麻的……
太多活动了嘛!
我的心也很野嘛!
什么都想参与……

因为心中有着这样的一句话……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参与。”
体验不一样的东西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就算让我在做一样的选择,
我还是会这样……
因为我还是不习惯无聊的生活……
家,我是一定会回的……
只是待的时间不长而已……

有人说,
这样很不爱家,
可是我的角度是,
家人是永远在我心中的,
无论我到哪里……
我都有个随时欢迎我回家的家……
也会格外珍惜在家的时间……
这样就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