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兴趣与工作

好累啊!
这几天我都在想我在干嘛啊?
我很想好像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喜欢这样的工作,
是有太多的厉害的人在我的组,
而我也没有很主动的要求要做,
很多时候都被他们拿去做,
搞到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接下来的课,
我想是更无趣吧!
怎么办?
我还要这样继续吗?
这几天我都这样的问我自己……

人家在做,
我在拾相思豆,
拍很多的照片……
还好还有画图的工作我还在行的……
不然我就觉得我真的不是干这行的料!

我到底还要在这里混多久啊?
我真的觉得自己在混的,
这两年好像都没有一样功课是很认真的完成的……

每一次随便乱作是功课时,
就会忍不住想起以前中五做的那份美术功课,
那是SPM其中一张考卷,
为期几个月的功课,
要构思香水的盒子……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认真,
什么是废寝忘食,
那时候真的感觉到,
可是现在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还有两年啊!
我该怎么办?
逼自己去做吗?
享受不到工作的乐趣
那还叫工作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