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团体旅行KL--第二天

这一天所有的行程都是在一个我称它为死城里,
从到那里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
绝对不要在这里工作,
这里很不自然,
很刻意营造的地方,
很不自然,
一座又一座的空壳里,
有着用不完的空间,
人气超少的,
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
就连湖也是人造的……
还有令人反感的导游,
说了一堆按着良心讲的话……
真不知道他到底有了多少钱……

空空的大马路,要不是现在是午餐时间,还真的没有人……

这是首相府,大大间要来干嘛?
象征自己的权利?地位?财富?
吃钱的能力?

象征回教国?

从高处看下去,更能显得这里的空档,更像空城……

photo by Cathy
这张拍的真不错

虽然不否认从高处往下是很美啦!
望着这一片空旷的地方,
可能是先入为主吧!
就是不太喜欢这个地方……
不会觉得这地方有什么值得我感到光荣的,
或许你会觉得我想太多,
可是我就是不会喜欢这地方……

在这里我们拜访了两个部门,
1.Kementrian Wilayah Persekutuan
2.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
虽然大家口口声声地问这里是否有实习的机会,
可我就是一副不惯我事的样子,
因为打从心里的不喜欢这里……
而且部门里也很闷……


小小的插曲,
这是我跟Cathy的战利品,
这是没有专心听讲的礼物,
因为我们在看别的……
结果没想到,
在有奖问答环节的最后一道问题,
竟然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答案……
"MaCDGI adalah di bawah kementrian? namakan kementrian tersebut dalam BI. "
正当大家在努力的翻译的当儿,
我们的反应是立刻翻开刚才的分发的文件夹,
举手照读封面写着的字……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