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又逃避

对不起,
我又选择逃避了……
真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们……
这一组有我
跟没有我应该没什么差别吧!
教授说的对7个人一组真的太多了……
搞到我是什么都不用做的……
废人一个……
我英文马来文不比其他人好
报告自然就轮不到我……
技术工作也有很多精英在
也不需要我……

我在大家的心中就是一个
老是迟到,
爱睡觉,
功课烂,
考试成绩一塌糊涂的人吧!
我根本都不愿意多花一些时间在功课上……
缺点一大堆的烂人……
我真的不知道去到电脑室我可以做什么……
我不想是那种看起来无所事事,
可是心里却慌得要命啊!

看来看去我还是个废人……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虽然逃避不是办法,
可是我更不懂要怎样面对大家……
嬉皮笑脸的,
心理却充满了很多复杂的情绪……
我该怎么办?

刚大家都在努力的学用新的软件,
你知道我在干嘛吗?
我相信也有人知道的,
也在偷偷的讲我……
这个人来干嘛的?
来上课,
竟然却在找上台湾大学的资料……
我确定了吗?
我只是想试试看……

我不想再浪费光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