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生日快乐

混了一整个下午
没做什么,
大家都在努力工作
只有我在偷鸡……
什么都不愿意做,
什么都不会做,
真的很无能啊!

今天有位朋友生日
可是最近的她都板着脸孔,
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只要有功课在身她就是这样的,
大家之间谈话时提起就会露出担心的样子,
也很无奈
因为我们也只能无奈,

想对她说,
我知道金牛座是很执着的,
也有人在部落格一再的强调,
可是我觉得何必把自己弄成这样,
我知道那个人也告诉我双鱼座的人,
是这样的“就算天塌下来就拿来当棉被盖咯!”
很乐观的人,
看起来性格是很格格不入的……

我也只是想说,
老句老话,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何必把自己绷得这么紧呢?
一个人做不来就分给大家一起做嘛!
人是不可能完美的……
如果所有的事情是都是完美的,
这世界就不再真实了……

生日快乐!
迟了的祝福,
希望你真的快乐!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