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再见!战友们!

家里不能上网了……
又刚看完《银河冒险战记》“vandread”……
很有感触,不错的动画……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watch the sky”
这是一个叫“something corporate”的乐团的歌……
听着这首歌,
躺在床上的我,
不尽想起这三星期的练习营,
想起每次迟到却不曾犹豫的推开电脑室的门……
望着大家习惯性的打开电脑做自己的事……
或者开始上课了……
而我也像往常一样不慌不忙的走进电脑室里……
走到习惯的位子,
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
像在上班吧!

午餐时间就会有人喊“饿”
然后召集要去吃的人一起出去……
偶尔说说别人的坏话……
在讨论一下功课该怎么做……

甚至是在电脑室里过夜……
老实说也不是因为真的做不完啦!
我是故意留下来的……
想试试看在这里过夜的感觉……
哈哈……

很高兴跟大家一起相处的日子……
如果不是这个营,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是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的……
我真的很开心,
甚至有点不舍,
要与大家分离一个月……
大家都忙着回家吧!
下学期再见咯!
各位保重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