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没用的家伙

你相信做好一件事,
除了努力以外其实还需要一种力量叫热诚吗?
必须拼才会有结果的,
没有了热诚,
失去了努力的目标,
失去了呆下去的动力,
那需要怎么努力呢?

在说我自己吗?
对!没错!
会让一个人继续留下来,
有几种原因,
第一有一群很好的死党-产生感情了,
第二大家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想,
第三就是被逼的啦!
再来就是没有勇气面对离开后的后果,

每次考试时期我都会想,
我是不是该留在这里?
我还要再自欺欺人的继续读这科系吗?
可是我留下来的原因就剩下没有勇气迎接离开后的后果,
对不起大家,
我真的还是学不会怎么与大家无话不说,
我真的没有资格与你们大家一起说坏男人的坏话,
因为我也是坏人之一,
我也是个幽灵组员,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做……
就连刚才分头去找资料,
我都没分……
进什么组都不对……
干脆跟臭男人一样在旁边插手不管……
连说话都不会,
我真的不想留在这里了,
让大家不好受,
更让自己不好受……
你们就尽管骂我好了,
我就是没用!!!!!!!!!!!!

1 則留言:

静思人生 提到...

hey, cheer up, gel. i always believe u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