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局外人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局外人,
有時又覺得自己像個觀察者,
總而言之就是不像是屬于這個科系里的人,
我對現在要做的東西其實并沒有概念,
當大家很熱烈的討論著接下來要做的東西,
我只是坐在旁邊靜靜的看,
靜靜的觀察,
靜靜的聽,
看起來一點用也沒有,
甚至這一組有我沒有我,
也沒有差……
這樣沒有什么不好啦!
不過也沒有很好啦!
只是會覺得自己很累贅,
老是幫不上忙……
坦白說,
其實也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啦!
總好過什么都不管啦!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排斥我就可以了……
有機會我一定會幫忙的……
就然我這樣下去吧!

那天遇到一位朋友,
也不是遇到啦!
是我特地去找他的,
我說接下來我會在營里面,
所以現在我要好好的玩一下,
他說
“哎呀,你在里面也是在那邊混的啦!不用扮到自己很忙這樣啦!”
坦白說,
聽他這么一講,
還真的覺得有點慚愧,
可是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只是給他一個微笑……
不過跟他聊聊后,
還有一點收獲的,
至少對我之前煩的問題,
有了點頭緒……
希望能順利進行啦!

也有朋友對我說,
“我覺得你很像個記者,就是拿著相機到處去拍,你是不是進錯科系了?”
她是開玩笑的問啦!
可是我很認真的,
“是啊!有時我真的這樣想……”

甚至會想如果現在去當我妹的學妹會不會好一點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