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两难

“社团拜访你有去吗?”
『有吧!可能咯!』
『会的,我会去的……』
『抱歉我来不到……』

同样的问题,
在不同的时间问我都有不同的答案,
前一阵我甚至在犹豫,
留还是去……
最后还是留下来……
只是因为我不想看大家失望的表情……
结果,
玩了一个晚上,
结果隔天却又被轰咋……

看着你们失落,生气的表情,
我很心疼,
可是我跟懊恼,
因为我没有这样的心情,
更生气的是,
我根本帮不了忙……
抱歉,
我只能看着你们失落,
不过大家很快的收拾心情继续工作,
加油!

不知道在吉隆坡的你们,
资料找到怎样了……
有结果吗?
没机会参与其实心里痒痒的……

不知道全营办得怎样?
社团拜访顺利吗?
主讲人怎样?
我们的准备足够吗?
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组长的问题解决了吗?
这假期你们干了什么?
准备到怎样了?

这些问题有答案吗?
我好想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