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不务正业

下星期可以回家了,
倒数还有4天,
整个练习营我干了什么呢?

坦白说,
教授安排的东西,
我一个都没有学会,
早上的课,
如果没睡醒还是没有去……

全班42个人分为3组,
一组14个人,
做一个数码系统,
地理资讯系统,
坦白说里面只要有一些对课业有一些研究的人,
这些人在做就行了,
其他人就只有技术上协助他们就可以了……
甚至还会有我这些无所事事的人……

看开后,
会觉得这应该是很自然的现象吧!

要说我是这混日子的,
我是没话可以反驳的……
我还可以看网上的电视节目,
《世界那么大》
还可以没有出现在校园两天,
在房间完成我外婆丧礼的纪录片……
后期剪接……
还可以跟我老哥一起去逛Bukit Indah ……
有间新开的『Daiso』,
研究photoshop的用法,
premium pro2.0的用法,
power Directer的用法,
整理一下新村的资料,
在帮忙新春资料展的筹委去处理跟校方之间的文件……

这样看来我没有浪费这两个星期咯!
只是做的东西不是课业上需要的!
也谢谢我的组员允许这样的我存在……
再一次的很高兴跟你们同组,
谢谢你们对我的体谅……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哈哈……

虽然还是会遗憾这星期我没有去吉隆坡,
可是我还是庆幸能与你们一起度过这样的低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