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我没有资格(续……)

我记得我妈说过,
当我妹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时,
我就打了她,
好像从她出生以来我就是必须恨她,
抢走我所有的爱!
所有的目光……

其实又有谁知道,
我会呈现出男人婆的样子,
只是为了掩饰我的不完美,
我会认为我没有资格穿上漂亮的衣服,
因为我没有身材,
这也是到今天我的衣服除了T-shirt还是T-shirt……
毕竟我还是女生嘛!
还是渴望自己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可是我就是没有资格……

今天写这些不是想埋怨什么,
只是都是事实嘛!
有人说,
愿意告诉别人你的缺点,
证明你愿意承认你的不完美,
这样心里比较不会这么难受……

其实我知道我妹知道这一些,
小时候不懂事嘛!
我妈也没有察觉到,
或许有但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吧!

长大后,
其实我妈有跟我道过歉,
她说,
她知道她让我小时候受过很多的伤害……
尤其是心灵上,
她知道我心里太多太多的阴影了……

回想起这些,
心好痛,好痛……

6 則留言:

静思人生 提到...

俗语:人比人,气死人

原来你这么没自信,我现在才懂

不知要知道自己的缺点,还要接受它

相信自己的独特,最重要会欣赏自己,别人是其次

别把自己逼到死角

你在我眼中是特别的,至少我时常告诉我朋友
“我有个很厉害的朋友在UTM,她有理想、热情、还有独特的想法。。。”

我以你为荣呐。

Unknown 提到...

真的啊?谢谢你那么看好我…
也没有想把自己逼到死角啦!坦白说写完后觉得好多了…我现在还是会继续往我的梦想出发…
最近干了些事,还真的觉得自己对摄影,录影蛮有兴趣的…
而且还有那一点点的天分的……
祝福我啦!

静思人生 提到...

加油!!!期待ING。。。

有什么CRAZY的,记得找我啊!!!

Ben Bin 提到...

Different path may build a different life...
u r the only 1 who can prove yourself...

提到...

*hugs*hugs*

匿名 提到...

人的气质来自自信。加油,加油!我认识的你可是很有想法和自信的呢!

hui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