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偷”

最近一直聽到有人在偷摩托車,
第一件是,
偷不成,
可是插鑰匙的地方被人用非鑰匙的東西插過,
鑰匙沒辦法再插進去了……
這是偷竊失敗的例子……

隔一天,
朋友告訴我說,
他朋友的摩托車不見了……

今天聽到昨天,
朋友的摩托車被偷了……
這是今年新年的時候買的……
還不到一年呢!
真的很可惜!

單單我知道的就有三宗了……
還有更多的我不懂……
所以大家小心點吧!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么其他什么事不干,
偏偏就是要偷摩托車……
真的是!

剛早上我們系院的技術人員,
進來問我們,
昨天誰是最后離開這間教室的?
因為前面的CPU被偷了……
可是CPU也不見得有多新,
有多值錢……
真的搞不懂這些人,
好好的不做……

事情就這么巧昨天我是其中一個最遲走的……
不過還好啦!
沒事!因為我也沒偷啦!

這篇文章出現最多的字--“偷”
唉!這個校園還有什么是不能偷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