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09/10第二学期的假期

玩了一天开始要整理一下情绪了,
昨天训练营结束了,
大家拍大合照的时候,
突然觉得很舍不得大家
矛盾吧!
看着大家对自己的呈现都很有满足感,
自己却什么也没学会,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说点开心的吧!
我组的在呈现我们的作品时,
里头穿插了一部短短的影片,
这位教授知道是我干的,
(剧本不是我想的,我只是个摄影师兼剪接)
他望向我笑了笑,
我回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几秒后他又回头望我,
给我一个肯定的微笑……
现在在我脑海里依然清晰……

原来得到肯定是这么一回事啊!

假期正式开始,
我还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
明天我会在吉隆坡,
走走逛逛也好,
听说上次他们没有机会进到华研,
可能我可以先去一趟吧!
晚上在福松家……

星期六和日,
是全联的会议,
这是这一届的第一次会议,
所以要出席……
在Serdang……

星期日会到家了吧!
这个假期,
教授要我们想想实习的地点,
我答应自己要准备好新村的一些书面上的资料以便开学后可以直接进入筹备状态,
成长营那里需要去看看什么忙能帮的,
我想去金马仑的新村走走,

假期这么那么短,
真的很不爽咯!
不过,这三星期跟大家一起的感觉,
其实也不赖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