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油棕園的秘密1

撇去那些保護大自然的責任,其實一大片還沒長大的油棕園,一望無際的感覺其實很棒的……站在高山上望下去感覺挺不錯的……遠處還有很多未開發的高山,或者是不能開發的……沿著油棕園的路上不時還可以看到很多的小溪,甚至有些小溪是路的一部分,偶爾還可以停下來洗車哦!很悠閑的地方,除了油棕園以外應該沒有什么被破壞的痕跡,連這里的生活都很原始……
這里是我爸現在的工作點印尼的一個小島---Pulau Belitung,前一陣子有機會到那里游玩,看看我爸生活的環境,發現我把的生活其實很規律,早上5點起身吃早餐然后上班進辦公室看看有什么文件要處理,然后就到油棕園里巡視,不時停下來查問路過的工人在干什么,要做的事的進度,東西哪里借來的,當然巡視的時候后面總是跟著一堆狗(現在好像只剩一只),那是我爸養的非常忠誠與我爸,據我爸說狗之所以會忠誠于主人因為主人有喂食,所以我爸花不少錢在他的狗身上喔!話說回來巡巡逛逛到12點多一點這樣,我爸就會回家休息吃午餐,下午2點才往辦公室去處理文件,所有奇難雜癥人事物,還有老板要的文件,有時還得因為老板要來而開上層會議,會議的地點未必是自己的辦公室,會在總辦公室是車程一個小時距離的地方……
回來后大概就是傍晚時間,這是我爸會忙的是后院的菜園,應有盡有大概能想到的菜都有吧!
晚上晚餐后偶爾還有打羽毛球運動……然后當然就是睡覺時間,隔天又開始新的一天咯!

星期日是到市鎮采購的日子,到距離這里有兩個小時的市鎮,小小的市鎮只容納一間小小的百貨公司(Puncak-字面的意思是頂峰),一家平價餐廳(Happy),兩家酒樓,剩下的就是店鋪和小攤了……還不算差這里還有肯德雞快餐店哦!把所有的日常用品在Puncak解決接下來就到Happy吃午餐,再來看看有什么需要的比如羽毛球拍就到運動用品店買,剪頭發就理發店咯!很淳樸的小市鎮--Tangjung Pandan..晚餐偶爾約到人就到酒樓解決咯!星期日也就結束了……

一星期又一星期的過著,為的只是心中要養的家,或許心中有個家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那是一個能讓人把精神寄托的避風港……偶爾可以驕傲的炫耀說我兒子可是大學生哦!我女兒在臺灣留學,下星期我要回去參加我女兒的畢業典禮,明年我會去臺灣看我女兒,去年我帶我家人去北京玩哦!明天我老婆要來哦!或許重復又重復的日子會因此而過的很有意義哦!

沒有留言: